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Stephen McMenn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amy的合成照自娛娛人(圖片由combophoto Instagram授權)

2018-華航哩程期限08-13 14:41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Stephen McMennamy是個專業的廣告人,曾經負責許多知名品牌的廣告。但是他在閒暇之餘熱衷於將兩張不相關的照片合成,並把成品放上Instagram與網友分享。這些作品的起源來自某日他為女兒慶生時,把氣球與她的笑容合成為一張圖片,這開啟了他探索用兩張照片合成為一張的創作可能。當他嘗試把香蕉和帝國大廈的合成後,得到許多網友分享和評論,他就更確信要朝這個方向繼續創作。這些天馬行空的合成照片合成除了來自他的創意,也有不少網友給他不少寶貴的意見,照片合成就像是他工作之外的小天地。這個業餘的嗜好讓他得到許多大公司和藝人的青睞,邀約越來越多,讓他決定離開原公司自立門戶。工作和嗜好相輔相成,真是讓人羨慕?

饗樂卡星巴克
arrow
arrow

    yka08gc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